中外功夫高手嵩山比拼武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08 09:07 来源:河南日报

  近日,作为2018嵩山少林武林大会主题活动之一,“武林风”嵩山少林国际功夫盛典在嵩山景区举行。30余位中外功夫高手共赴英雄盛会,“中华百姓英雄”王洪祥、“中原神腿”洪光等功夫名家亲临赛场助阵并担任现场解说,来自全球的万余名游客在少林圣地欣赏比赛,充分领略功夫的妙义。

  此次盛典在精彩的武术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耳其等国的众多功夫高手,在嵩山脚下捉对厮杀,缤纷的武术套路、酣畅痛快的搏击场面、功夫技巧的精彩比拼,让现场游客看得热血沸腾。

  据介绍,此次功夫盛典堪称一场世界级的功夫较量,参赛人员大部分曾在国内外搏击赛事上夺得过冠军,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赛场上,各路高手杀招频出,勾拳、侧踢、重击、高鞭腿等绝技淋漓展现。本次比赛共分9场,其中有5场为中外对决,中国选手在中外对决场次中表现精彩,取得5场全胜的优异成绩。(韩昊铮)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