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舒庆: 树立忧患意识 做好防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08 06:51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7日,副省长舒庆到商丘市调研防汛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和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舒庆一行先后到永城市沱河张桥闸、商丘市日月湖等地,检查防汛设施运行及防汛应急预案情况。

  他强调,目前我省正处于汛期,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坚持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加强预警预报和隐患排查整改,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立足实际,做好防汛应急预案,做好物资储备和日常管理,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全面提升抗洪抢险能力。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今年防汛形势的严峻性,要把可能出现极端天气情况等险情考虑进去,未雨绸缪、扎实备战,毫不松懈地做好今年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王平 通讯员 刘梦珂)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