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夜游+美食盛宴云台山不夜城正式开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07 09:09 来源:大河报

  近日,记者从云台山景区了解到,“云溪夜游”暑期特惠活动已于8月4日正式开启。一场神奇浪漫的梦幻夜游,一座美食汇聚的小吃不夜城,云台山夏日夜晚将全新开场。

  8月4日,位于小寨沟景点云栖小吃城开始试营业。始于颜值的就餐环境,令人眼前一亮,终于味道的小吃城汇聚全国各地特色小吃,秘制肉夹馍、云台烧烤、孟州凉粉、正宗河南烩面,还有东北小吃的火辣、陕西风味的醇厚、河南面食的鲜香等给你丰富而惊喜的旅途百味,引爆你的味蕾。此外,云台山网红打卡点——云溪夜游在夜幕之下,演绎着山水间一起穿越千年爱情神话。竹林光影、3D水幕秀、双子喊泉等酷炫有趣的精彩节目也点亮了云台山的夜色。

  据悉,为了让游客赏尽云台风光,品到云台味道,云台山景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8月4日~9月25日,所有焦作市民购买云溪夜游票,每人仅需30元;其他地区所有游客购买云溪夜游票仅需50元/人。(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魏国剑 王永璐)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