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观测点监测组
到中国翰园进行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06 15:27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8月1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观测点管理与监测中心莅临开封,开展为期七天的以“主题公园对城市复兴的影响和作用”为主题的监测调研及旅游可持续发展公共宣传与教育活动。

1.jpg

  监测中心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监测工作的技术支持机构,直接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的监督与指导;中山大学为其依托单位,由中山大学旅游发展规划与研究中心负责其具体技术工作的开展。

  8月3日上午,监测组一行在开封市旅游委副主任张克彬的陪同下来到中国翰园碑林景区实地考察,中国翰园碑林总经理彭海红全程接待,并介绍了景区正在举行的一些研学活动。

  考察结束后,监测组领导表示,此次来到中国翰园进行调研,又受到一次中国传统文化的洗礼。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