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白酒业转型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05 07:38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日,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以来我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省长、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开展以来,我省白酒业呈现止跌回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今年上半年,全省10家重点酒企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4.12%,缴纳税金同比增长13.2%。会议强调,下一阶段白酒业转型发展要继续推动“企业重组、品牌重塑、营销模式重建”,力争在企业规模和效益上有新的突破,今年要努力培育1家销售收入突破15亿元的企业、2家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的企业,力争重点酒企税收同比增长30%以上。

  会上还同时公布了豫酒新“五朵金花”“五朵银花”企业。(记者 陈辉)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