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综合水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04 08:12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7日,副省长霍金花在郑州市对我省重点知识产权项目、重点工程进行了调研。

  在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霍金花先后视察了众创空间、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知识产权快维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了园区在加强知识产权相关服务、推进依法维权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霍金花认真考察了中心运营、社会服务及审查员队伍建设情况。

  霍金花强调,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严格知识产权保护,强化知识产权运用,是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环节。我省重点知识产权项目要结合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创新知识产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模式,助力我省经济发展向高端迈进。全省知识产权系统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综合水平,为建成创新型河南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尹江勇)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