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出行选择,洛阳至重庆航班增至每周6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03 09:02 来源:洛阳网

  今后,从洛阳去重庆将有更多选择。记者昨日从洛阳北郊机场(简称洛阳机场)获悉,从今日起,洛阳至重庆的航班将增加至每周6班。

  此前,洛阳至重庆的航班为每周一、周五、周日各一班,今后,每周二、周四、周六也可以从洛阳直飞重庆了。

  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周一、周五、周日航班

  执飞公司:春秋航空

  洛阳至重庆:航班号9C8925,飞行时间17:40至19:25

  重庆至洛阳:航班号9C8926,飞行时间20:45至22:00

  周二、周四、周六航班

  执飞公司:北部湾航空

  洛阳至重庆:航班号GX2031,飞行时间13:05至15:00

  重庆至洛阳:航班号GX2032,飞行时间10:20至11:45

  记者查询上述航空公司官网和第三方售票平台发现,目前,新增加的航班机票已经开售,提前一周购买的话,可以享受约六折的优惠。如果您出发的日期更晚一些,优惠力度会更大,以8月14日洛阳至重庆的航班为例,成人折扣票价为520元,约为全价票的五四折。

  洛阳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当前正值暑运高峰,如果您已确定行程,请尽早购买机票,乘机当天最好提前一个半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