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03 07:52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副省长刘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伟说,今年上半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没有发生重特大事故,生产安全事故总量、死亡人数和较大事故同比都有明显下降。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我省安全生产仍处在事故易发期,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脆弱性、严峻性和突发性,保持高度警惕。

  刘伟表示,下一步,我省安全生产领域要高质量落实地方安全责任,高质量推进双重预防体系,高质量开展专项治理整顿,高质量建成用好智慧监管平台;当前要贯彻严实要求,认真抓好汛期安全防控、组织开展对话谈心、全面推行检查执法清单管理、建立通报约谈机制四项任务落实。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大执法整治力度,保持严查重罚高压态势,全面防控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