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线玩遍9大景区,高速门票免免免!
栾川超级黄金周最强线路出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01 16:14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一条线上这么多景区? 两个国家5A,6个国家4A! 免门票,门票半价,住宿半价, 一车人买一张门票!8月1日到8月5日,栾川2018栾川高速免费黄金周最强攻略出炉!

  8月1日,从栾川重渡沟站下站,在去重渡沟沿途到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免门票游览中原最大散养东北虎园区;然后直行到国家4A重渡沟景区,享受景区所有星级农家宾馆半价住宿优惠。

  8月2日,上午出发到栾川国家5A景区鸡冠洞,享受门票半价,看北国第一洞;之后一路向西,直接导航至平均海拔1400米左右的栾川国家4A天河大峡谷,免门票游览景区,晚上可以入住景区附近农家,感受中原小西藏的清凉夏夜。

  8月3日,早上从天河大峡谷景区出发,就近到三川游览栾川国家4A红色旅游景区抱犊寨,感受天街古寨的独特魅力;然后返程至栾川县城,可选择入住县城,感受山城的夜生活和静谧夜色。(如果是现役官兵、警官、教师、环卫工,从抱犊寨返程,可先到县城周边的国家4A养子沟景区,凭相关有效证件免门票游览,感受一番网红桥、呐喊喷泉,可就近入住养子沟景区农家,品尝地道农家菜);

  8月4日,一早出发前往国家5A级景区老君山,免门票游览,如果足够幸运,能目睹君山日出或者是云海奇观;随后如果您想体验一番夏季滑雪的冰火热情,可以再一路向西前往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免门票体验滑雪项目、夏日山地景观;且8月1日至3日期间,持有现役军官证或退伍证,本人可享受门票+2个小时滑雪或门票+高山缆车+德国滑道,二选一免费!随行人员门票全免;晚上如果来得及,可以选择返程到栾川庙子庄子村,入住淳朴农家(需要提前预定),方便第二天览栾川国家森林公园4A龙峪湾景区。

  8月5日,距离庄子村最近的地方就是国家4A景区国家森林公园龙峪湾,可享受一辆车只需购买一张门票,车上其他人免票的特大优惠!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