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天河大峡谷景区对全国人民免门票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01 09:38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为了让游客在栾川高速免费活动期间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优惠,天河大峡谷景区特推出空前优惠政策回馈给广大游客:

  门票优惠

  2018年8月2日,天河大峡谷景区对全国人民免门票。(每人需购买5元保险)

  活动时间:8月2日00:00至8月2日24:00

  交通优惠

  全国所有自洛栾高速栾川站、重渡沟站下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活动时间:7月20日00:00至8月20日24:00

  客流控制

  8月2日天河大峡谷景区免门票限额1万人,全国各地游客可以放心前来!

  服务保障

  天河大峡谷景区开园到现在,十年如一日,想游客所想,急游客所急,认真用心细心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服务好每一名游客,为了给全国游客打造一个绝佳的游赏避暑胜地。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