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综试区城市排行榜发布 郑州排名第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31 07:17 来源:河南日报

  7月30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了解到,日前,国内知名电商智库——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2017年度中国城市跨境电商发展报告》。报告对全国13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城市进行了分析,梳理了各城市发展现状、政策措施、存在问题,提出发展建议。据悉,该报告也是目前国内首份专门针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方面的研究报告。报告中还发布了2017年全国13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城市排行榜,河南郑州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五名。

  报告依据交易规模、成长空间、产业渗透、支撑环境、平台集聚5个指标对13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城市进行总体排名。综合各项指标数据,排名前五的城市依次为:深圳、广州、杭州、宁波和郑州。(记者 赵振杰)

  排名前五的城市依次为:

  深圳 广州 杭州 宁波 郑州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