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赵素萍等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31 07:07 来源:河南日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晚,河南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赵素萍、舒庆、周春艳、刘金来等出席。

  颁奖典礼由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省总工会、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调动全省复转军人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伟大进程中的积极性,为不断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提供良好舆论环境。

  河南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候选人由各省辖市、省直相关单位推荐,经组委会综合评选、公示、审定后,最终评选出特别奖(集体)1个,年度人物10名,年度人物提名奖10名。

  郑州市穗华心老兵国旗护卫队获得河南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特别奖(集体)。

  王晓军、刘军、李东亮、张东堂、李学武、杨建峰、赵宗礼、徐光、聂思军、温飞获河南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奖。

  王永兴、陈世举、张艳、杨忠、易明宇、侯斌、袁水民、郭志彦、夏端勇、韩向前获河南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提名奖。

  颁奖典礼还特别邀请了郑州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的老兵们参加。(记者 冯芸)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