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使广大旅客便捷乘机 郑州机场开通免费候机摆渡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30 08:59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7日,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进入暑运以来,郑州机场客流量较大,每天约有8万名旅客在此抵离。为使广大旅客便捷乘机,郑州机场在航站楼内开通了免费候机摆渡车,大幅缩短旅客前往登机口所用时间。

  郑州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旅客在通过安全检查后,可到位于238登机口附近的乘车点,根据所乘航班的登机口位置,乘坐相应线路的候机摆渡车前往登机口。此外,旅客还可在行车线路上的任意位置招手乘车,随招即停。

  目前,免费候机摆渡车处于试运行阶段,在国内候机区开通了3条行车线路,每条线路均为全天不间断运行。候机摆渡车均为环保电瓶车,每车可供5名旅客乘坐,自7月23日试运行以来,平均每天有超过800名旅客乘坐。(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