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疆情”系列主题活动在新疆哈密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30 07:02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8日,“豫疆情”系列主题活动在天山东麓的新疆哈密启动。一批来自河南的新闻记者、美术名家和摄制团队聚集这里,记录援疆一线的感人故事,描绘民族团结的美好图景,展现美丽哈密的独特魅力。

  “豫疆情”系列主题活动是2018年河南省文化援疆工作的重要内容,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联共同组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主要有3项内容:一是组织我省主流媒体和中央新闻网站河南频道,开展“豫疆情·河南媒体哈密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二是组织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举办豫疆两地美术名家笔会;三是组织摄制组拍摄哈密和兵团第十三师宣传片。

  河南省2010年以来对口支援哈密市和兵团第十三师。近年来,河南援疆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豫新两省区决策部署,实现了对口援疆工作健康有序高效推进。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于2016年12月进疆,在服务脱贫攻坚、产业带动就业、教育优先发展、助推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发挥了援疆工作综合效益。(记者 惠婷)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