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在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
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例会上强调
通过“放管服”改革 最大限度利企便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8 08:39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省工商局主持召开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例会。

  会上,省工商局介绍了提升工商登记便利化有关情况,并现场演示打造“一云、一网、五平台”、大数据分析应用系统、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办照流程等;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编办等部门汇报了推进审批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工作进展情况。黄强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黄强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既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政治任务,又是我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按步骤按计划强力推进,首先聚焦解决“连、通、办”问题,确保7月底前各级各部门审批服务办事系统连上全省网上政务服务平台,8月底前与平台实现数据通、业务通,9月底前部分审批服务事项实现网上“能办”。要通过深化改革倒逼政务服务水平提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要紧盯与老百姓关系最密切的审批服务事项,协同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