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举行市级老同志座谈暨工作通报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7 11:08 来源:济源市政府

  7月26日,市委举行市级老同志座谈暨工作通报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反腐倡廉和组织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张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石迎军、贾宏宇、张桂英、仝柯峰、孔庆贺出席会议。

  张战伟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张战伟指出,今年上半年,济源市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进入全省前三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高。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全市上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要倍加珍惜当前济源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倍加珍惜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倍加珍惜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济源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张战伟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上来。党的十九大作出了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大历史判断。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提出中原更加出彩济源要出重彩的奋斗目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全会部署上来,统一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上来,为加快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新时代又富又美济源、在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济源出重彩做积极贡献。

  张战伟指出,要发挥正能量,在推动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高质量上发挥作用。要在坚定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转型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发挥好的示范作用,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研究济源新时代发展的阶段性特点,以新的理念、更宽的视野,为济源改革发展事业和党的建设出谋划策、献计献力。

  张战伟强调,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老领导、老同志是济源的宝贵财富,市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新时代党的建设大局。要増强精准服务意识,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为老同志搞好服务,积极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把政策落实到位、工作做实做好。

  市委副书记、市长石迎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张桂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仝柯峰分别通报了上半年济源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反腐倡廉建设情况、组织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