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8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7 11:09 来源:济源市政府

  7月26日,济源市在思礼镇中原国际白银城项目现场,举行2018年三季度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长石迎军讲话并宣布开工令。市领导谭江、杨随林、俞益民、侯波、李红念出席活动。

  石迎军说,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实现在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济源出重彩目标的具体支撑。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始终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不放松,积极招项目、引项目、建项目,取得了一定成效。本次集中开工22个项目,总投资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亿元,涵盖工业、农业、服务业、城建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推动济源市经济建设再提质、产业转型再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

  石迎军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精心组织,密切合作,为重点项目提供一流的建设环境,全面打响扩大有效投资攻坚战。各项目业主要抓紧完善项目手续,依法依规实施;要保证项目建设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扬尘防治“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推动项目建设,集中精干力量,科学安排工期,抓好质量安全,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全市上下都要在项目引进和服务上比能力、拼业绩,坚定不移推进项目攻坚,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形成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投资拉动强劲有力、经济增长平稳较快的良性发展格局。

  与会领导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副市长俞益民主持开工仪式。

  万洋鼎盛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思礼镇负责人作了发言。

  随后,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河南凯华6万吨新型墙体材料项目、金利聚鑫年处理30万吨废旧蓄电池拆解项目、霖林环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富士康模具项目等在建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