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防办巡视员王学杰调研基层人防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7 10:44 来源:省人防办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巡视员王学杰带领省人防信保中心机动指挥车赴濮阳、新乡开展人防重要场所信息采集、结对训练,并深入濮阳市范县、台前县和新乡市封丘县调研基层人防工作。

  王学杰在濮阳市火车站广场观摩指导了省人防机动指挥车和濮阳市人防机动指挥车结对训练。按照操作规范,两单位迅速有序地开展了机动指挥车的互联互通、单兵信息采集传输、无人机信息传输、视频音频会议保障等训练科目。训练结束后,参训人员运用单兵和无人机系统对人防疏散基地、人防避难场所、重要经济目标单位等人防重要场所进行了视频信息采集,为完善人防重要场所信息数据库提供信息。

  王学杰分别在濮阳市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赵洪勋和新乡市人防办主任翟桂利的陪同下,先后到濮阳市台前县、范县和新乡市封丘县调研基层人防工作,听取了三县人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6处人防工程 ,并就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调研过程中,王学杰对三县党委、政府、军事机关对人防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基层人防部门主动作为、务实重干、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