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王国生主持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7 10:13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6日,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通报后,民革省委主委李英杰、民盟省委主委霍金花、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亚忠、农工党省委主委高体健、民进省委主委张震宇、致公党省委主委王鹏杰、省工商联副主席程国平、无党派人士代表徐济超先后发言,分别就创新驱动、简政放权、扩大开放、民生保障、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国生说,办好河南的事情,离不开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倾力支持,需要全省上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同奋斗。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把准政治方向、用好工作导向,正确认识和把握发展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齐心协力推进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事业。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加快对外开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等积极建言献策,以参政议政的高质量推动河南发展高质量、推动中原更加出彩。(记者 朱殿勇)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