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副厅长吕国范到上蔡县程老村调研扶贫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7 10:15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7月19日至20日,省水利厅副厅长、省移民办主任吕国范到上蔡县程老村调研扶贫工作。

  吕国范听取了关于程老村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应急抗旱水源工程和村容村貌,了解了上蔡县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吕国范要求,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打好打赢水利脱贫攻坚战,完成好农村安全饮水工作目标任务。

  吕国范在河南博诚服装有限公司程老村扶贫车间的开业仪式上指出,博诚服装有限公司的服装生产线入驻程老村,不仅企业的加工车间和用工问题得到解决,而且村民们可以在兼顾家庭的同时增加收入。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把扶贫责任扛在肩上,与博诚服装有限公司同心协力、共谋发展,实现“企业有发展、村民有钱赚、政府有税收”的共赢局面。同时,吕国范希望博诚服装有限公司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在用工、待遇等方面向贫困群众适当倾斜,争取让企业的红利惠及更多贫困户家庭,也勉励程老村村民尤其是车间一线工人要不怕吃苦、勤奋敬业,用自己勤劳智慧的双手开创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