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新乡
调研中央厨房企业运营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7 10:3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7月25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二司副司长范学慧一行来到新乡市,调研中央厨房企业运营情况和食品安全管控举措。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王建防、副市长李瑞霞陪同调研。

  范学慧一行来到位于原阳县的河南餐饮中央厨房产业园,观看了产业园沙盘,听取产业园建设和运营情况,然后又分别到源魏食品、九豫全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在中央厨房发展交流座谈会上,范学慧对河南餐饮中央厨房产业园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省、市、县各级相关部门要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搞好监控,既服务好产业发展,又保证食品安全。各食品企业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好国家各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严把质量关,为其他省、市发展中央厨房提供良好的经验和做法。李瑞霞表示,政府要担负起监管责任,企业要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共同保证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努力做到在优质服务中提升监管水平,不断优化食品企业发展环境,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努力为全国食品安全奉献新乡智慧。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