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整合优质资源打造农业科技创新中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5 07:55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4日,副省长武国定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调研河南生物育种中心选址情况时指出,要树立战略思维和国际视野,依托河南省农科院,整合优质科研资源,集聚农业科技人才,着力打造河南乃至全国的农业科技创新中心。

  武国定强调,当前我省农业发展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必须提升创新能力,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要稳步提升粮食产能,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农业综合效益;持续挖掘农业多重动能,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武国定指出,要创新思路,加快河南生物育种中心规划建设。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制定规划方案、科学谋划项目、研究配套政策、组建专班专案,深入研究和做好育种中心的选址、用地、人才引进等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保障。(记者 李虎成)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