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天河大峡谷清凉狂欢露营节开启狂欢之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4 15:15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7月28日—29日,天河大峡谷清凉狂欢露营节开启狂欢之门! 既然不能把这三伏天儿快进,那就先逃离都市,去天河大峡谷参加清凉狂欢帐篷露营节吧!这里平均海拔超过1500米,年平均温度仅有10.2℃,号称“中原避暑最佳地”。 帐篷露营节还将提供栾川特色美食:天河八大碗和红豆糁饭。

  天河八大碗

  红豆糁饭

  推荐露营所需装备:帐篷,睡袋,防潮垫,遮阳帽,其他个人衣物,带点食物,户外水壶,驱虫水,垃圾袋,手机充电宝及充电器,证件,药品,创可贴,手电荧光棒,其他个人物品。零食请自行决定,活动强度中等。 再加上栾川高速免费政策~

  暖心天河,将爱延续;共筑爱巢,爱在天河。7月28日—29日,天河大峡谷清凉狂欢帐篷露营节,带着你的家人和朋友,来天河大峡谷吧!

  邀上三五好友,携上家人侣伴,暂别城市的喧嚣,在绿意盎然、空气清新的天河大峡谷,一起围着篝火狂欢,听着音乐烧烤,感受清风扑面,赏着星空夜景数着星星入眠,伴着鸟鸣晨起,享受一个自由、惬意的轻松之旅吧!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