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启动脱贫攻坚2018年半年重点工作核查 武国定参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4 08:09 来源:河南政府网

  上半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展如何?我省将于近日开始核查。7月22日,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在郑州举办全省脱贫攻坚2018年半年重点工作核查培训班,对核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副省长武国定参加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开展这次半年核查,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确保完成全年脱贫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

  他要求,各核查组要围绕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产业扶贫开展情况、扶贫资金和扶贫项目落实情况、脱贫内生动力激发情况、干部作风转变情况这六项任务,进行重点核查,达到以核查促工作、促落实的目的。每一位核查人员都要掌握政策、严格标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转变作风、不怕吃苦,坚持原则、严守纪律,拿出过硬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核查工作,高质量完成核查任务。(记者 归欣)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