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土资源厅迅速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2018年
全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3 15:45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厅

  7月20日下午,自然资源部召开了2018年全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陆昊部长关于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批示,对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出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兴辽迅速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和省防汛会议、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和国土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切实落实自然资源部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张兴辽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紧时间,尽快下发进一步落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和加强矿山安全的通知,详细部署我省下一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和矿山安全工作;二是尽快组成检查组对各地对地质灾害防治进行明察暗访;三是加强汛期地质灾害应急值守工作,不定时抽查各地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四是发挥各地勘单位的作用,加强与各市县国土资源部门的沟通,利用人才、技术优势,主动参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发挥技术支撑作用。

  省地矿局、省煤田地质局、省有色地矿局负责同志,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