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驴友悬崖绝壁“安营扎寨” 连绵不断蔚为壮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3 09:32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7月21日,河南洛阳老君山,一年一度的帐篷节开幕,驴友们在海拔2000余米的悬崖栈道上“安营扎寨”,躺在云端数星星赏月亮,看日出,幕天席地尽享自然,绚丽多彩的帐篷在千米悬崖栈道蜿蜒盘旋,就像给大山系上一条彩色的腰带蔚为壮观。他们在夜里可以遥望星光满天,感受着手可摘星辰的逍遥自在,清晨打开帐篷,便有可爱的小松鼠和云雀啼叫前来问候,遥望天际,云雾升腾悠远绵长,尽享自然和浪漫。悬崖帐篷让不少人心惊肉跳,翻个身都有可能粉身碎骨,也挑战着恐高者的心理承受能力。这些胆大驴友们的浪漫惬意,令其他游客艳羡不已。

  蜿蜒的帐篷就像给大山系上一条彩色的腰带蔚为壮观。

  绚丽多彩的帐篷在千米悬崖栈道蜿蜒盘旋。

  置身山涧,脚下就是万丈深渊。

  睡在这样的地方,夜晚睡觉翻个身都有可能粉身碎骨。

  留连山间,恍若走进远古童话。

  清晨打开帐篷,遥望天际,云雾升腾悠远绵长,尽享自然和浪漫。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