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丹江大观苑首届“梦幻大观苑·激情撒欢节”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3 09:29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7月21日,由南阳市丹江大观苑景区和和河南支点智业集团精心打造的2018丹江大观苑首届“梦幻大观苑·激情撒欢节”,在景区文化广场开幕,广大游客及众多媒体齐聚丹江大观苑,共享全民撒欢盛宴。

  开幕式由丹江大观苑副总经理曹雅静女士主持,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副局长何清印、淅川县旅游局局长张岩、丹江大观苑总经理杨宝占、河南支点智业集团总经理樊勋磊、丹江大观苑常务副总王新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随着何清印副局长宣布2018丹江大观苑首届“梦幻大观苑·激情撒欢节”正式开幕,文化广场礼花绽放,与璀璨星空构成了一幅交相辉映的绚烂美景。

  开幕式晚会上,高朋满座,游客云集。热辣性感的舞蹈、劲爆时尚的歌曲、精彩纷呈的杂技绝活、惊险刺激的民俗表演、梦幻动感的激光秀轮番登场,更有奖励丰厚、逗趣搞笑的互动游戏,让现场游客大呼过瘾,彻底陶醉在丹江大观苑的全民撒欢氛围中。

  据景区总经理杨宝占介绍,2018丹江大观苑首届“梦幻大观苑·激情撒欢节”为期一个月,是丹江大观苑景区秉承“感恩回馈”理念,依托景区特色,精心勾勒的一场大型暑期品牌营销活动,从7月21日至8月11日,创意勾勒集文化性、娱乐性、互动性和体验性为一体的四大主题活动,白天,在碧波万顷的丹江口水库边参与主题活动,感受全民撒欢的乐趣,夜晚,齐聚景区文化广场,在劲歌热舞中享受夏日清凉,释放心中激情,真正的度过一个发现快乐、收获快乐、享受快乐的丹江大观苑之旅。

  7月28日,丹江大观苑将迎来精彩的第二周主题活动,届时,丹江大观苑景区将掀起又一波的全民撒欢热潮,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