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旅游高速免费活动月”首日迎客部署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3 09:28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7月20日,迎来了西峡旅游史上的大突破,迎来第一波纷至沓来的游客。西峡举全县之力搞好接待,众志成城,一切为了游客…….看看活动实施中,西峡的服务也诠释着“西峡美”的内涵!

  县政府副县长王雨同志,深入丹水镇检查督导丹水高速收费站及丹水区域巡回工作,为迎接活动首日助阵。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袁宝峰同志到双龙镇、军马河区域督导检查工作,全方位、多角度部署,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接待环境。

  县政府党组成员、产聚委副主任黄为民同志赴一线(老界岭)检查指导工作,为提高服务水平,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打下基础。

  县政府机关党委书记唐竞幽深入城区饭店、宾馆,排查县城宾馆住宿环境情况。

  太平镇派出所规范农家宾馆的经营和停车秩序,强调活动期间游客住宿质量及物价问题。

  交通执法部门已开始巡察、治理超载超限车辆,保障活动期间道路顺畅,为自驾游客保驾护航!

  西峡旅游局现场小组在游客中心设咨询台,并安排专人接听电话,及时有效解答游客所需的旅游信息。

  游客中心设立志愿者服务台,志愿者们洋溢着青春的微笑,迎接四海宾朋。

  活动首日,游客陆续抵达西峡游客中心,停留休息,咨询兑换景区门票事宜,“惠民政策”使游客合不拢嘴。 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便利、舒适的旅游环境,树立西峡旅游品牌形象,各景区入口处和中心服务区分别设置了志愿服务台,为过往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旅游服务、茶水服务、旅游引导及客流量分流等服务。县城住宿及农家宾馆各行业达成共识绝不肆意涨价。

  活动首日抵达西峡的游客朋友们,相信你们已经感受到了西峡人的热情!西峡美,惹人醉,不思归。

  盛夏酷暑难耐,西峡景区带给游客的是无限凉意。

  据悉,21日还有大型旅游团抵达西峡,“一石激起千层浪”,此次活动必定会刷新西峡旅游名片,开创西峡旅游的先河,同时带动休闲度假旅游发展产业,带动第三产业。热情纯朴的西峡人展开双臂,热情欢迎四面八方的游客。

  “凉爽伏牛山,西峡欢迎您”

  您来西峡自驾游,高速费用我来“报”!

  西峡旅游优惠政策

  1、7月20日至8月20日7座以下小型客车持西峡站、丹水站高速收费票据免费兑换等额景区门票游西峡。

  2、暑假期间所有中高考学子持2018年准考证免费游览西峡所有景区。

  3、河南省内组团到西峡旅游的300人、500人、800人以上的旅游团队分别给予6000元、12000元、20000元奖励。

  4、发往西峡的旅游直通车累计人数分别在1000人、3000人、5000人、10000人的,分别按每人6元、8元、10元、15元给予奖励补贴。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