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屋山洞天福地消夏节清凉开启,等你来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3 09:25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这里山清水秀、林木茂盛,古往今来众多文人墨客在此寻幽探胜;这里是愚公移山地,千百年来愚公精神在这片土地上广为流传;这里便是洞天福地——王屋山。 就在7月21日,王屋山洞天福地消夏节即将开幕,活动精彩不断,绝对不容错过!让我们一同探寻夏日里的清凉吧!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1日(周六)活动地点:王屋山景区千年银杏树 开幕式

  精彩的歌舞表演,舞蹈《孔雀舞》、《森林狂想曲》,神秘奇幻的近景魔术表演,婉转悠扬的男声歌曲串烧……在千年银杏树下,一场美好而精彩的视听盛宴等你来约!

  有趣好玩的游戏

  (1)爱的告白 水幕秋千

  作为抖音网红的必打卡项目,水幕秋千火遍全网,现在王屋山也有了!想象一下, 在水幕中坐上特质的秋千,当人穿过水中时,水幕神奇般的停止落水,好玩又神奇!出水中而不“湿身”。

  (2)水球祈福 嗨玩仲夏

  7月21日,在不老泉旁边,将会出现三个祈福树洞。想要金榜题名?财源滚滚?平安健康?将水球投掷到相对应的树洞中,你就坐等好运出现吧!

  这次的王屋山洞天福地消夏节,活动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小编为大家整理了一份清凉攻略,让我们一起在王屋山嗨!嗨!嗨!   王屋山 王屋老街

  踏过石板路,走进老街,兰砖青瓦的凉意扑面而来。想在这如世外桃源般的老街,找一座庭院住下,清凉一整个夏天。

  王屋山 愚公故居

  走进王屋山愚公故居,树木枝繁叶茂,历史与美景交融。内心幽静,潇洒肆意,只有一丝携带着温馨的清爽,沁入心间。

  王屋山 紫微湖

  清澈的紫微湖,在青山绿树映照下,让王屋山别有一番风味。游走在紫微湖畔,绿水潺潺,树荫如盖,多了点清凉,少了点浮躁。

  王屋山 千年银杏树

  坐在王屋山千年银杏树下,愿望在树间缠绕,清风拂面,道教文化开始在心间回荡,清凉之中总有那么些自在逍遥。

  王屋山 天坛极顶

  迈上王屋山天坛极顶,看蓝天白云,望秀丽山河,清爽在心中久久荡漾。手可抚云,让夏日清凉尽在眼前。

  王屋山 云海

  抚摸王屋山云海,留在手里的不止是清凉,还有独属于王屋山的历史文化积淀,留藏在心中那份属于王屋山的美好记忆。 从早到晚,尽享夏日清凉!最好的王屋山,有最凉快的夏天。王屋山洞天福地消夏节,等你来约!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