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舒庆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3 08:04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0日,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副省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7月至9月,全省范围内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违规乱建公墓,违规销售超标准墓穴、“天价墓”、“活人墓”,炒买炒卖墓穴或骨灰格位等问题,强化对殡葬服务、中介服务和丧葬用品市场监管,遏制公墓企业暴利行为,整肃殡葬服务市场秩序,促进殡葬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要建立由政府相关领导为组长的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或部门联席会议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综合施策,采取联合执法方式,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予以查处、整治,对工作不重视、措施不力的地区、单位,通过通报、约谈、挂牌督办等方式进行问责。(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