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建起党建主题公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2 07:07 来源:河南日报

QQ图片20180722072059.png

鹤壁山城区党建主题公园外景。(记者 郭戈 摄)

  7月20日,鹤壁市山城区党建主题公园内人潮涌动,前来学党史、宣誓入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干部群众络绎不绝。

  据悉,这是该园建成后面向公众的“首秀”。约3000平方米的园区内,镌刻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内容、廉政文化关键词的主题建筑随处可见,红色精神与葱茏绿意自然相融,较好展示了党的理论成果。

  “有了这样一个开放、共享、全天候的党性教育园地,大家在休闲放松的同时还能学习党建知识,潜移默化地引导比说教更有效果。”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夏庆荣告诉记者。

  “在公园里重温党史,红色记忆再次被唤醒,精神十分振奋。”家住附近社区的张善美老人当日专程来到公园,在党徽雕塑前留影。

  山城区委书记常玉轩表示,党建主题公园的建成,将党建教育阵地由室内向室外延伸,教育模式由相对封闭向对外开放转变,教育对象由党员为主向广大群众普及,进一步凸显了党建在城市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记者 郭戈 通讯员 窦志飞)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