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1 08: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0日,副省长刘伟就新项目、新产业发展情况及推进智能制造情况到鹤壁市开展调研。

  刘伟先后来到豫北煤炭物流储配基地、鹤壁天汽模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他指出,鹤壁市在新项目、新产业等方面有良好的发展基础,推进智能制造工作力度大、进度快。下一步,要紧盯发展趋势,保持前瞻思维,引导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进军智能制造,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淇河省级河长,刘伟当天还来到淇河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等淇河沿线实地巡查。他强调,要全面落实河长制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大淇河水资源保护力度,切实做好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记者 郭戈)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