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强化危机意识 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准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1 08: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9日,副省长霍金花来到驻马店市宿鸭湖,现场观摩指导该市2018年防汛抢险演练工作,并下达演练指令,认真观看防汛抢险演练的六项科目,对各参演队伍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霍金花强调,目前已进入主汛期,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方针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要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不断加强防汛演练,要把困难想得比实际多,做好各项应急预案。要把极端天气情况等险情考虑进去,在汛期加强天气预警监测,提升技术防汛能力。要注重对群众防汛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注重民间力量的运用,加强有组织的训练活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杨晓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