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舒庆:深化“放管服”改革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1 07:24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8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到郑州市调研“放管服”工作,并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基层一线的执勤民警。

  舒庆前往郑州市公安局“互联网+”办公室、出入境管理处东区服务大厅、丰产路分局户籍办理大厅实地调研指导,每到一处,舒庆主动和前来办事的群众沟通交流,认真听取群众对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舒庆强调,“放管服”改革是政府行政改革的重要举措。全省公安机关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工作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程序,优化服务流程,真正让群众“只跑一次”,通过提升群众获得感来检验公安机关“放管服”的改革成效。

  当日下午,舒庆来到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交管巡防执勤点、花园路与农业路交通岗,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为他们送上防暑慰问品。(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