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21个中央驻豫单位获省政府通报表扬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0 17:26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省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优秀和先进中央驻豫单位的通报》,2017年,中央驻豫单位始终把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可靠保障和优质服务,做出了重要贡献。为鼓励先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省政府决定对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等10个优秀单位和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等11个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2017年度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优秀中央驻豫单位分别是: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财政部驻河南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省国家税务局(原)、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郑州海关、河南银监局、郑州海关(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通信管理局、河南证监局。

  2017年度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先进中央驻豫单位名单分别是: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省邮政管理局、省气象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保监局、河南黄河河务局、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省地震局、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中储粮河南分公司、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记者 陈静)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