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赴开封市
开展智慧景区提升中期督导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0 16:34 来源:省旅游局

  7月19日,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李全民带队赴开封市对5A级景区清明上河园的智慧化提升工作进行中期督导。

11.jpg

  李全民一行听取了开封市2018年上半年智慧景区建设的推进情况,着重了解了清明上河园对照《河南省5A级景区智慧化提升考核指标》标准建设智慧景区的推进情况。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清明上河园景区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监控中心及机房等,认真了解景区的监控系统、客流系统、应急预案配置以及巡更系统等综合管理平台的应用情况并体验了景区电子票务、移动支付、语音画册等软硬件系统和设备。

12.jpg

  李全民强调,要充分解读河南省关于智慧景区建设提升的考核指标,对照标准、结合实际,少走弯路。同时指出,清明上河园作为5A级景区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建设智慧景区一方面将更好的提升景区的品牌,为景区智慧管理、智慧营销、智慧服务提供有力支撑,更重要的是要最大程度方便游客,为游客提供更优化的旅游线路,提升游客的参与感和体验度。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