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召开国土资源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0 16:09 来源:省国土资源厅

  为贯彻落实科技创新发展战略要求,进一步增强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科技创新能力,7月16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召开了国土资源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省地矿局、煤田地质局科技部门负责人,厅属相关单位分管科技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强调,省政府和厅党组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省政府主要领导赴自然资源部沟通协商工作时,把加强我省国土资源“三深一土”科技创新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在近期的党组会上,还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厅科技创新工作作出专门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科技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当前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突出矛盾与问题,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与特长,切实做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更好服务于国土资源事业的改革发展。

  会上通报了2019年省国土资源科研项目立项原则与支持方向,并对近年来我省国土资源系统省部奖励获奖数量减少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当前科技创新工作重点和方向,并就科研项目立项、科技创新平台搭建、重大课题联合攻关和优秀科研成果优化整合等方面展开讨论,对我省今年国土资源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