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回“大龄儿童”!白云山大学生暑期旅行季嗨森开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0 11:04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胶原蛋白小呆萌,谁说我是社会人?撕掉面具不用装,大龄儿童来释放。一场夏季降暑狂欢派对即将开始,没有围墙!满眼绿色!风景美炸!

  白云山大学生暑期旅行季嗨森开启,森林嬉水嗨玩暑假!快来白云山,重新做回真实快乐、无忧无虑的“大龄儿童”!7月21日到7月29日期间,凡持有河南地区大学生学生证报名本次团队游活动,均可享受免费游白云山特权。

  届时不仅有精彩的特色民族表演,还有徒手抓鱼,疯狂水球大战,更有好玩到炸裂的抖音网红景点,高能乐趣体验,疯狂暑假!

  白云山——一个逃离城市的心扉地

  这里有山清水秀的独处森林木屋,把你的心事说给整片森林听;这里有轰趴派对游乐场,用真快乐回敬诗与远方。拒绝社会人!拒绝老阿姨!拒绝“一望无际”!在白云山,我们变成了一群敢玩敢闹、有情有爱的“大龄儿童”!

  捉鱼趣味赛当你在步履匆匆地路过那方浅浅的池塘时,当你驾车飞驰驶过那横跨浩瀚江河的大桥时,那些游荡在水里的鱼虾精灵是否曾勾起你对童年的深情追忆?7月21日下午,森林氧吧活动现场,带你重温少年时光,在规定时间内徒手捉到最多者获胜奖品。

  水球大战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此刻你是否想做一条鱼,因为可以整天泡在水里。现在机会来了,活动当天,将会有一场惊心动魄的水球大作战。届时参赛人员抵达指定“战区”进行竞赛,让你和水来一次亲密接触,圆你一个清凉的夏日之梦!

  线下抖音挑战要不要来?各种卡通、动物、亲子、电影、情侣主题的抖音网红木屋刷新旅行休闲新姿势!在木屋聊天、打牌、玩桌游。高仿真定制空投箱,吉利服、平底锅、头盔等意想不到的吃鸡道具,森林版真人吃鸡大战。走红大江南北的“10s挑战”空降现场,刺激到手心冒汗,心跳加速!你会是那个最接近10s的抖音达人吗?

  在白云山,童话里不是骗人的!在白云山,是可以返老还童的!在白云山,时光是会变慢的!在白云山,给你一个与众不同的暑假旅行!大龄儿童们,你心花怒放了吗?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