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正式迎来高速免费月,你最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0 10:56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2018年7月20日0点——8月20日24点,全国所有自洛栾高速栾川站、重渡沟站 ( 九龙山站属于嵩县范围,九龙山下站同样免费 ) 下站的 7座以下(含7座) 客车, 免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活动还没有开始,就有很多朋友咨询有关高速免费活动的问题,小编汇总了大家咨询频率较高的问题,为大家做出解答!

  1、什么车? 具体怎么参加栾川高速免费活动? 

  从2018年7月20日0时-8月20日24时,全国7座以下(含7座)旅游车辆从河南高速公路网任何站口上站,直达洛栾高速栾川站、重渡沟站下站交高速卡,免收河南省内高速通行费,直接放行。

  2、对于ETC车辆怎么操作才能免费?

  针对上高速时走ETC通道的车辆,到洛栾高速栾川站、重渡沟站下站时,可直接走ETC通道下站,不扣费!

  3、返程是否免费?

  由于回程时车辆下站点较分散,难以协调,因此从栾川上高速回程的车辆不再免高速通行费。

  4、景区门票有优惠吗?

  可参与栾川县组织的扫码集字活动,通过微信扫码,可扫到景区提供的优惠券,详情请广大游客朋友关注全景栾川微信、微博,吃喝玩乐尽在其中,随时掌握栾川旅游最新动态。

  5、活动期间洛阳旅游年票可以使用吗?

  洛阳旅游年票可以正常使用,可以使用的景区有鸡冠洞、龙峪湾、蝴蝶谷、东北虎园和天河大峡谷景区。

  6、栾川本地人是否免费?

  栾川县委县政府一直秉承让本地居民与来栾游客共享栾川旅游发展成果的旅游发展理念,因此本次高速免费活动作为栾川人当然尊享免费政策!

  7、省外游客自驾去栾川,省外部分高速通行费能不能免?

  不能免,这是因为我国高速收费管理机制决定的,无法跨省协调,只能免河南省内高速通行费,省外部分需在省界结清本省高速通行费。

  8、各景区具体的优惠及免票政策是怎样的?

  因每个景区略有不同,请关注各景区公众号,详细了解票务信息及优惠政策。

  9、活动期间游客数量增加,会不会找不到住宿地方?

  关于本次活动发布之前,栾川全县人民及所有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制定各种预案,应对可能出现的临时性问题,包括住宿、餐饮、交通等对应措施,全力以赴力保每位游客的栾川之旅顺利又快乐。不过,在此也建议各位游客通过网络预订等方式提前预定住宿房间,以便您更好的安排旅程。

  10、自驾游栾川,有什么合适的线路推荐一下吗?

  栾川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到处都是风景,随走随停,慢慢感受,除了各个景区,还有很多的乡村旅游点都是非常好的避暑胜地,“全景栾川”公众号会陆续推出旅游线路,敬请关注。 

  11、栾川县旅游及各景区咨询热线具体是什么?

  栾川县旅游咨询热线:0379-66812344; 城市管理服务热线:12319 老君山风景区:0379-66838888 鸡冠洞风景区:0379-66890998 重渡沟风景区:0379-66685666 龙峪湾风景区:0379-66669112 抱犊寨风景区:0379-66628666/66629666 栾川伏牛山东北虎园:0379-60896668 伏牛山滑雪场风景区:0379-66644888 天河大峡谷风景区:0379-66636666 养子沟风景区: 0379-66838410 除了以上这些问题,在您的旅行途中如有任何疑问,可随时咨询栾川旅游24小时热线:0379-66812344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