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高速免费月首日
迎来第一批游客并送上景区门票、嵩县特产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0 10:52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今年,嵩县和栾川联手实行对前来旅游的七座以下旅游车辆河南省内高速免费,时间是7月20日零时至8月20日24时,让更多的游客享受优美的山水,感受山区的淳朴和友善,嵩县的“大美嵩县,净享自然”更是让各地游客向往。嵩县各部门、各乡镇、各景区精心准备,统筹安排,满怀诚意等着游客来。

  7月19日,深夜,洛栾高速嵩县段产业集聚区出口、嵩县出口、旧县镇出口、九龙山出口,嵩县四大班子领导和旅游、工商、交警、卫生、志愿者等人员翘首以待,等待着第一批高速免费到来的游客。

  20日零时,嵩县出站口,来自江苏盐城的杜翔宇先生驾车第一个下站,嵩县县委书记徐新立即迎上去,与同车的游客一一握手问候,并送上五张景区旅游通票和嵩县的土特产茵陈汁、王记烧鸡等。本来高速免费就让杜先生等游客感到高兴,看到大家的等候、收到赠送的礼品,让他们更是喜出望外。“很早就听说嵩县山美水美,今年还高速免费,同事们都说来嵩县看看,没想到还收获了伴手礼,嵩县人真是太热情了,来嵩县一定要好好玩几天。”杜先生激动地说。

  20日零时,嵩县旧县镇出站口,来自漯河市的姜先生,看到路边站了那么多人,他和同车人吓了一跳,听到交警告诉他:你是第一个下站的旅游车辆,我们将有伴手礼相送。嵩县人民政府县长宗玉红与他握手问候,并送上伴手礼,这让他们欣喜不已。“这么晚了,还有这么多人等着我们,嵩县真是山美、水美、人更美,真是想不到!”

  据初步统计仅10分钟时间,嵩县四个出站口,就有来自浙江、江苏、山西、山东、郑州、漯河等地的40余辆自驾游车辆享受了高速免费,到嵩县各景区旅游。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