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四所高校获评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20 09:17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教育部日前公布50所“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我省郑州大学、周口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高校榜上有名。

  据了解,教育部于今年1月启动此次评选活动,历时7个月,通过学校总结、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实地调研等阶段,在全国各省(市、区)推荐的131所高校中评选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校9所、省属本科院校33所、高职高专院校8所。今年是我省历年来入选全国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和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最多的一年,同时也是全国入选高校最多的省份之一。加上之前入选的黄淮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河南大学、许昌学院,目前,我省已经累计有8所高校入选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记者 银新玉)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