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次中欧区域政策合作研讨会在郑召开
黄强出席并致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9 07:30 来源:河南政府网

  探寻区域协同机制,共谋高质量发展。7月18日,由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欧盟委员会地区与城市政策总司联合主办的第13次中欧区域政策合作研讨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研讨会以“区域创新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郑州市、尼斯市、烟台市、重庆市、汕头市、布拉格市、曼海姆市、海口市、巴恩斯利市、柳州市、格兰纳达市、昆明市、渭南市、瑞吉欧艾米莉亚市等中欧区域政策合作案例地区分享了开展区域创新与产业转型、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并就合作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黄强说,当前,河南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对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河南将以全面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牵引,持续深化与欧盟在产业转型升级、经贸合作、科技创新、城市转型等方面的合作,探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欢迎更多欧洲国家、城市、企业和机构参与河南建设,开展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交流合作,共同分享发展机遇。(记者 王延辉)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