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带队参加第24届“兰洽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8 15:29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7月4日至9日,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带队参加第24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此行代表团由河南能化、安钢、平煤神马、郑煤、交投、粮批等省属企业组成,先后参加了甘肃省酒泉市政府合作项目推介会、“兰洽会”开幕式,参观了“兰洽会”投资贸易展览馆、白银市经济开发区等。

  会议期间,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带领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兰州铁路局和部分省属企业代表与我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交换了豫陇两省间企业合作的体会,在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项目、煤炭资源购销合作以及企业在技术、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考察建国初期白银市露天矿坑遗址时,感同身受的企业代表被当年企业工人攻坚克难、战天斗地的壮举所震憾,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各自的企业中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努力把企业的事情做好。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