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
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8 16:05 来源:周口市政府

  7月13日上午,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王平、路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既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又是一场重塑政府和社会关系刀刃向内的自身改革,有利于转变政府职能,有利于优化市场秩序,有利于扩大开放,有利于更好服务群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持之以恒、加压努力,坚决破除市场准入壁垒,改善优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头活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不懈推动“放管服”改革,针对新形势、新变化,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抓好平台整合、窗口整合、事项整合,规范审批手续、便民服务、办结时限、事后监管、证照管理,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立人民满意的政府。

  会议强调,“放管服”改革必须破除藩篱,协调联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配合,严格责任落实,坚决扛起改革责任,增强改革定力,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拼劲和韧劲,坚定不移推进“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