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专家指导反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8 16:06 来源:周口市政府

  7月13日下午,周口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专家指导反馈会。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风春为组长的专家组对周口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和指导。

  会议召开之前,专家组对中心城区的公园绿地、城市道路、污水处理厂、供水、环卫等进行查看。

  会上,专家组根据查看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并针对市容市貌、功能照明、城市道路、污水处理、城市绿化等多个方面存在的短板和漏洞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认为,周口市水系丰富,条件优越,要进行充分利用。要进一步优化绿地格局,公园、道路绿化改造提质增量,多使用当地特色树种。要做好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提高创建工作意识,做到层层抓落实。要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园林绿化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