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传达贯彻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会议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8 15:17 来源:河南省商务厅

  7月13日下午,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推动商务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

  张延明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国务院专门召开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今天上午,省政府又专门召开了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会议。全省商务系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加快实现“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大力推进“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和“一网通办”改革,有效破解企业和群众“办事难”问题,营造良好的为民便民营商环境。

  张延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长陈润儿、常务副省长黄强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放管服”改革作为硬任务、硬指标来抓,找准工作切入点,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二是顾全大局、服从大局、服务群众。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要结合商务工作实际,以更好更快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导向,能接入全省政务网办理的事项必须进网,实现“一网通办”。三是加快工作进度。要严格按照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打通关节、疏通堵点,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四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尽快成立省商务厅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责任落实。何松浩副厅长负责具体推进落实,各处室局、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带头干。要进一步优化流程,减少办事环节,推动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