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文明礼仪知识 河南省林业厅开展文明礼仪知识测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8 15:37 来源:省林业厅

  为进一步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注重礼仪、热情友善、文明礼貌的良好风尚,近日,省林业厅组织开展了文明礼仪知识测试,厅机关、直属单位共计45人参加了现场答卷。

  此次答卷内容涵盖礼仪的定义、礼仪的原则、礼仪的分类,以及日常公务活动中个人仪容仪表、言行举止、会议、接待、社交等公共礼仪知识。开展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的文明行为习惯,符合新时期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时代要求。

  通过开展文明礼仪知识测试活动,同志们都深有感触,礼仪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渗透在我们日常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的方方面面,是维系社会正常生活的起码道德规范,小至影响个人、单位,大至影响国家形象,应该学习、倡导、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讲文明重礼仪,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用文明的语言、规范的礼仪和热情的态度,更好地服务林农;进一步树立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为提升城市文明指数和建设美丽郑州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