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与省财政厅联合调研经普试点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8 11:10 来源:河南省统计局

微信截图_2018071709150520180717092723918.png

  7月16日下午,省统计局副局长袁祖霞、省财政厅群体处处长何风林等一行四人到洛龙区查看经普试点工作,对经普试点项目资金使用和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统计局局长赵站伟、副局长李国强等一行5人陪同调研,洛龙区人民政府区长张玉杰、常务副区长崔光焱及区普查办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袁祖霞首先介绍此行目的是了解经普试点财务资金使用情况,就经普试点财务收支情况进行调研;洛龙区人民政府区长张玉杰对省统计局、省财政厅给予洛龙区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省领导冒着酷暑到洛龙区表示欢迎,表达了洛龙区将按要求搞好试点工作、为全省经济普查积累经验的决心;洛龙区统计局局长韦彦杰就经济普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河南省洛阳洛龙地方经济调查队队长叶希平对这次经普综合试点经费预算进行总体说明。

  汇报结束后,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洛龙区经普试点的物资储备和经普试点各项资料;随后到翠云路办事处泉舜社区2家个体及1家非网报法人单位进行实体登记,询问商户经营情况,了解财务收入和支出项目,查看了完整的普查登记过程,对经普试点登记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