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席陈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8 11:11 来源:河南省商务厅

201807110843164785.jpg

  2018年7月6日,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在郑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席陈鹏一行,希望富士康科技集团进一步在河南扩大投资合作。厅办公室、外资促进处、外资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张延明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各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多年多方面的不懈努力,富士康成功入驻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带动一大批智能手机企业和配套企业到河南发展,培育形成了全球重要的智能终端生产基地,2017年智能手机产量近3亿部,约占全球的七分之一。促进了现代物流等高端服务业加快集聚,郑州机场每周18班全货机满负荷运行,旅客吞吐量243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0.3万吨,跃居中部地区“双第一”,均比2012年翻了一番多。富士康在豫企业进出口占全省的比重超过50%,为全省对外贸易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张延明表示,在这几年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洽谈、引进、建设、服务的过程中,深深为以郭台铭董事长为代表的富士康人的极端负责敬业精神所感动,推动航空港区形成了“争分夺秒、拼尽全力”的精神,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发展提供了不懈的精神动力。

  张延明强调,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战略合作,省委王国生书记、省政府陈润儿省长等省领导多次赴富士康集团进行实地调研考察。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加大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合作力度,王国生书记希望郭台铭董事长合适的时候再赴河南实地考察。河南省商务厅将继续全力以赴为富士康科技集团到河南投资和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陈鹏主席对张延明厅长多年来对富士康科技集团在河南尤其是在郑州航空港区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和各方面的支持下,富士康在河南的建设发展速度在全国绝无仅有,一定将河南高度重视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合作的情况报告郭台铭董事长。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