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 平顶山邀您来漂流避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8 09:13 来源:河南日报

  烈日炎炎,到平顶山去漂流是个理想的避暑方式。7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将携带着最新打造的旅游产品来到郑州,为市民送上一台清凉盛宴。这台名为“中原灵秀地,魅力平顶山”之“梦中老家,大美鲁山”的暑期旅游推介会,将在郑州市东区喜来登酒店举行。

  届时,推介会将对郑州市民发布平顶山市和鲁山县旅游景区的旅游优惠政策,现场采取全息投影技术结合现代舞台剧的形式进行,有宝丰魔术等内容。接下来的场外活动,还将对游客和市民发放免费门票,并有品尝平顶山农特产等环节。

  平顶山市旅游资源丰富,著名的尧山大佛就在其境内。鲁山县漂流名扬省内外。鲁山是河南省25个以林为主的山区县之一,森林覆盖率54.7%,有“天然氧吧”之称。入眼即风景,处处皆秀色,特别是拥有世界最大的巨佛铜钟、风光旖旎的神奇尧山、绵延百里的五大温泉群等,此外,还有“天下第一渡槽”——南水北调沙河渡槽、亚洲最大的飞机储存中心、神秘莫测的地下军事指挥中心、一碧万顷的昭平湖,景色迷人的画眉谷、龙潭峡等,是度假、养生、祈福的理想胜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鲁山近20万群众从事旅游相关产业,先后有2.45万贫困群众通过旅游业实现增收致富。

  为更好发挥旅游富民的作用,进一步提升鲁山县旅游形象品牌,平顶山市旅游局和鲁山县人民政府将共同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巩固郑州市场,通过拉动更多的游客到鲁山旅游,带富当地百姓,为鲁山县脱贫攻坚助力添彩。(漆国栋)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